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知道那裡有花賞-賞花情報

為方便大家知道欣賞花花世界,掌握賞花資訊,特意開設的賞花情報facebook社團,讓大家分享賞花資訊,知道那裡有花賞,知道何時有花賞,分享花相片的國際性賞花facebook社團。

賞花情報facebook社團:這個國際性賞花的社團,讓大家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賞花資訊交換賞花情報,在那裡可賞花、影花、點去、是什麼花,讓大家一年四季都可以掌握賞花葉的資訊,賞花景點一站通。


賞花情報facebook社團


賞花情報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06509602877123/

香港賞花情報 Blog:
http://hkflower.blogspot.hk


香港賞花情報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香港賞花情報-273503179648592/

休閒生活吃喝玩樂好去處 Blog:
http://isolovetravel.blogspot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